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驻省外办纪检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

【信息时间:2018-02-2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驻省外办纪检组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开展了“重品行 做表率”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党员黄洁同志就“重品行 做表率”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重品行 做表率”最根本的是要对党忠诚、“重品行 作表率”最紧迫的是要提高能力素质、“重品行 作表率”最关键的是要自觉服务人民群众;“重品行 做表率”最重要的是戒贪律己等五个方面和大家交流了思考和体会。

       全体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