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郭元强副省长会见韩国新任驻沪总领事朴善源

【信息时间:2018-02-22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日,副省长郭元强在省政府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朴善源。

       郭元强代表省政府对朴善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江苏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区位优势突出,是我国的经济大省、创新大省、开放大省,当前正大力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江苏与韩国经贸合作起步早、发展快,具有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共同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和开展产能合作,深化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促进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朴善源表示,韩国非常重视与江苏的交流合作,期望与江苏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取得新的成效。

       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省外办副主任黄锡强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