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我省“双推”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信息时间:2018-02-22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7年9月,省卫计委、省外办、省友协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全省国际友好医院建设的通知》,2017年10月,省教育厅、省外办、省友协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友好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自《通知》发布以来,省友协与教育、卫生、外事主管部门密切合作,统筹利用全省教育、卫生及外事系统渠道资源,省市联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双推“工作开局良好、初见成效。截至2018年1月底,我省新增国际友好学校82对,有结好意愿的国际友好学校9对。新增国际友好医院6对,有结好意愿的国际友好医院3对。新增国际友好学校、医院主要分布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
       今年,省友协将会同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等部门进一步研究推动“双推”工作落实的具体办法和措施,使 “双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