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部分外籍人士应邀旁听省“两会”开幕式

【信息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26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隆重开幕,吴政隆省长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宁部分“江苏省荣誉公民”、我省部分国际友好省州驻宁机构代表、在宁外企高管等外籍人士及美国驻沪总领馆官员等共16人应邀旁听。当天下午,部分外籍人士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座谈会,交流旁听省长吴政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为未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外籍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江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经验,对江苏未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伊朗纳米中国中心总经理阿米尔2015年来到江苏工作,负责推动中伊企业和科研院所在纳米技术领域的研发和交流。他非常看重江苏的经济增长,认为不仅仅是速度快,更讲究和谐增长,注重含金量。江苏在经济、创新、高新技术三个领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与江苏有更密切的合作与交流。

       这是我省连续第七次邀请外籍人士旁听省“两会”开幕式,充分展示了我省文明、开放、发展的新形象,受到外籍人士的欢迎。为了帮助外籍人士更好地理解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省外办继续组织精干力量,将报告译成英文以方便他们进行解读。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