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民间交流促进处传达学习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文件精神

【信息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8日上午,民间交流促进处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省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全处同志边学边议,在讨论中大家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典型的不作为、不负责、不担当,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全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省委、办党委部署要求,集中精力抓好整改纠正,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环境。
      蔡锡生副会长介绍了当前全办学习进展情况,他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是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和长期任务。全处要把集中整治摆在突出位置,迅速组织专题学习,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