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党支部召开年终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3日亚洲处党支部召开年终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听取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反思,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变成思想自觉、变成党性观念、变成纪律要求、变成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黄锡强副主任以党员身份参加,他在总结发言中说,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都要对照党章要求,检查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