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4日,亚洲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支部成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统一了思想,端正了态度,提高了认识,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普遍认为统一了思想认识,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