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信息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4日亚洲处开展讲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盛才强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大家上了生动一课。黄锡强副主任以党员身份参加。
       盛才强说,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也是我们党最本质的特征和最突出的优势。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他从以下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一是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条例》修订;二是把严明政治纪律摆在首要位置;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时代特征;四是坚持纪严于法,做好纪法衔接。
       支部党员同志们分别谈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强调政治性要求、严明政治纪律,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