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预赛成功举办

【信息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3日,由全国友协、中韩友协、韩中友协共同主办,省友协、韩亚航空南京支店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        江苏赛区预赛在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到会致辞。
       来自苏皖湘三个省份12所学校的2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角逐。本次比赛分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的妙语连珠,或严肃或幽默的语言风格让观众席笑声不断、掌声连连。经过激烈角逐,苏州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选派的3名选手分获总分前三名,顺利入围12月底在韩国首尔举办的总决赛。
       “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举办至今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提高中国大学生的韩国语应用能力,满足中韩两国交往对韩国语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已成为国内韩语专业中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比赛。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