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欧非处支部学习贯彻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文件精神

【信息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7日下午,欧非处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省纪委办公厅、省监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和驻办纪检组《关于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强调全面启动集中整治工作表明了中央与省委省政府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要在办党组的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照《工作意见》明确指出的4个方面12类问题以及《工作方案》细化的重点问题,认真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拿出过硬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打实、硬碰硬地推进集中整治。
       会上还就史迎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吸收史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