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郭元强副省长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副州长埃尔佐德·卡西莫夫并共同签署两省州建立友好关系备忘录

【信息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9日,副省长郭元强在南京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副州长埃尔佐德·卡西莫夫一行,并与卡西莫夫共同签署两省州建立友好关系备忘录。
       郭元强对卡西莫夫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江苏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水平开放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乌兹别克斯坦经济实现较快增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江苏企业前往投资兴业。我们将认真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全面深化合作。希望双方以签署两省州建立友好关系备忘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资源能源、贸易投资、国际产能、城市建设、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中乌关系友好发展作出新贡献,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埃尔佐德·卡西莫夫表示,塔什干州高度重视与江苏的交往,希望借鉴江苏发展经验,深化双方全方位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乌兹别克斯坦驻沪总领事阿戈扎姆赫德热耶夫萨伊达卡摩勒,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外办主任费少云、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商务厅副厅长姜昕、文化旅游厅副厅长龚良、体育局副局长刘彤等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