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江苏省外事服务中心内训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了提高江苏外服全体员工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知识技能,提升江苏外服核心竞争力,2018年8月到10月,外服开展了以“凝聚团队,创新起航”为主题的内部培训拓展活动。

在为期3个月的培训过程中,通过业内专家政策解读,业务骨干经验交流,实操案例分析、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让外服员工对社保、公积金、个税新政及劳动合同法等方面的知识有系统性的了解和学习。 

此次内部培训分为社保、公积金、档案政策解读,客服工作流程、系统操作,劳动法解析及案例分析、薪酬福利、最新税法培训三大板块。主讲的各部门业务骨干和外服特邀的行业专家深入浅出,以新个税法案、社保征收职责转交等政策变化为背景,结合外服实际业务情况进行了有的放矢的法规政策讲解和案例分析解答。从各个方面不同的角度完整阐释了外服相关知识,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结业仪式上,外服总经理吴忠德进行了培训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更新观念,学以致用。把培训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之中。二是依据规范,抓好落实。把业务流程及政策包规范化,使日常工作有政策可查,有流程可依。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外服内部拓展培训要常态化,各部门之间加强业务的研究与交流,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研讨。四是整合各方面资源,提升外服服务质量和水平,培养全面型人才,打造江苏外服优质品牌。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