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副主任出席上海美国商会答谢晚宴

【信息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5日,黄锡强副主任应邀出席了由上海美国商会举办的第17届年度答谢晚宴,与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驻沪总领事谭森、上海美国商会主席郑艺、会长季瑞达以及世界500强美资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上海美国商会成立于1915年,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美国商会,在我省投资的绝大多数美资企业都是其会员。为进一步推动美资企业在苏发展,商会于2013年和2016年在苏州和南京成立代表处,是商会在长三角区域仅有的两个分支机构。江苏是美资企业最密集的地区之一,截至2018年10月,美国在我省共投资项目11884个,协议外资金额433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金额180亿美元。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