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全省外事礼宾工作培训在徐州举办

【信息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9-30日,全省外事礼宾工作培训在徐州举办。杨菁副巡视员出席培训并做开训动员及小结。徐州外办王连运主任致欢迎辞,外交部礼宾司来访处、综合处处长冯春就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礼宾工作进行专题授课。礼宾新闻处解读了涉外礼宾礼仪规范,苏州镇江外办做了交流发言,全省外事系统100余名干部参训。

参训代表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这个主题,以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礼宾工作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动员、外交部礼宾司领导授课、研讨交流、擂台竞赛等形式,丰富和完善了专题式、开放式、研讨式、带动式的学习培训,既及时充实、又精彩解渴,培训效果十分显著。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