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郭元强副省长会见罗马尼亚伊尔福夫省副省长一行

【信息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日,郭元强副省长在南京会见了罗马尼亚伊尔福夫省副省长杜窦拉奇 利兹亚和波班戈 彼德一行,并与杜窦拉奇共同签署了缔结友好省关系协议书。
      郭元强对客人到访并出席江苏国际友城40周年交流合作月活动表示欢迎。他说,江苏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水平开放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深入发展,中罗关系进入新阶段。希望双方以缔结友好省为契机,完善合作机制,加强高层互访,进一步推动现代农业、贸易投资、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取得新的硕果,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杜窦拉奇表示,江苏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与江苏的务实合作,推动两省关系迈向更高层次。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和省外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