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费高云副省长出席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

【信息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31日,第五个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徐州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副省长费高云、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特别代表姆西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谢里夫通过视频向活动致辞。

费高云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发展,城镇体系空间布局不断优化,人居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此次徐州荣获联合国人居奖,是今年全球唯一获奖城市。他强调,我省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借鉴国内外城市发展的经验做法,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城市发展向绿色、低碳、生态、节约的方向转型。

30日下午,费高云在徐州会见了出席活动的部分领导和嘉宾。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副厅长陈浩东,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杨菁等参加会见并出席开幕式。

世界城市日是我国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唯一国际日。徐州国际友好城市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建部门负责人等国内外嘉宾出席活动。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