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2018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武汉召开 我省获“国际友好城市特别贡献奖”

【信息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5-16日,2018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在湖北武汉举行,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开幕式并做主旨发言。大会围绕“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互利合作”的主题,共同探讨城市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问题,分享友好城市间的先进经验,促进共同繁荣与发展。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率江苏省代表团参会。

此次大会表彰了近年来在友好城市交流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外省州和城市。江苏省获“国际友好城市特别贡献奖”(全国仅有4个省市获此殊荣);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南通市和连云港市获“国际友好城市合作奖”;江苏省友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英国埃塞克斯郡、南京市友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市等10个外方省市获“对华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我省获奖数名列全国前茅。

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自2008年举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友好城市工作的重要品牌活动和各国城市对外开放的重要渠道。今年会议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和武汉市政府主办。来自全球60个国家、125个省市、35个城市组织、105个团组的代表参会,总规模近800人。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