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张松平副主任主持召开全省港澳工作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0日,张松平副主任主持召开全省港澳工作座谈会,来自各市港澳办、省委宣传部等13个厅局,钟山公司、徐工集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港澳工作情况,交流了港澳工作经验做法,并研究了2019年全省港澳重点工作。

张松平副主任回顾了2018年苏港、苏澳合作情况,分析了近期港澳总体形势,介绍了2019年涉港澳重点活动计划安排。张主任还就下一步做好全省港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对全省港澳工作的统筹力度和归口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大对港工作力度;三是进一步提高对澳合作质量。

与会人员交流了本地本部门2018年涉港澳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2019年涉港澳重点活动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整合现有资源、主动作为、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到2019年的重点活动中,努力推动苏港澳合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