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支部会议

【信息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6月22日上午,人事处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外办《关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办党组《关于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对支部落实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具体安排进行了研究布置,明确了具体要求。
把主题党日活动与干部挂职工作专题调研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效应,突出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支部向心力。
      根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会议研究确定了人事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议题:一是全体党员交流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体会;二是对照解放思想要求,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对照省委“三项机制”要求,对照党员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加强支部建设意见;三是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四是办党组成员蔡锡生副会长讲话。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