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8年4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集中理论学习,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的通知》、《习近平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联组会讨论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在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通知》提到,着力强化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科学确定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系统谋划走在前列的路径举措,全面落实走在前列的机制保障,压紧夯实走在前列的工作责任。
       会上党员们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底气。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