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8年3月30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先忠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学习。
        丁先忠同志以“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为主题,从党章的地位及重要性、历史沿革、新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和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并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遵守党章必须做到“五个牢记”:牢记政治本色,始终不忘初心;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牢记党的誓词,始终践行诺言;牢记根本宗旨,始终为民服务;牢记党的纪律,始终坚守规矩。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再一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对标新党章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