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8年2月11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2017年11月13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省管干部轮训班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强富美高”蓝图化为美好现实》 。
      娄书记的讲话指出,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清醒认识江苏的发展方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自觉用以指导江苏改革发展实践;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进一步明确江苏发展的主攻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进一步完善江苏发展的思路举措;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大家展开讨论,一致认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做好工作的水平;切实增强谋划工作的系统性,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增强攻坚克难的主动性,提高防范各方面风险的能力;切实增强求实落实的自觉性,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