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8年1月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一是组织人事处支部书记选举,二是组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一文。
       会上首先宣布了机关党委决定,学习支部建设有关规定和要求,组织了人事处支部书记选举。根据支部设置的原则,提出并通过丁先忠同志为支部书记候选人,经民主选举,丁先忠同志为人事处党支部书记。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读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一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十分丰富,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构成了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相互贯通的思想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八个明确”概括了这一重大思想的主要创新观点。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这一重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体现一名党员应有的担当。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