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吴政隆省长会见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执委会主席多玛涅夫斯基

【信息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8年11月8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执委会主席多玛涅夫斯基一行。
       吴政隆对多玛涅夫斯基一行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访问江苏表示欢迎,对今年9月江苏省代表团访问莫吉廖夫州时受到的热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说,莫吉廖夫州是卢卡申科总统的故乡,江苏与莫吉廖夫州是在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缔结的友好省州关系。我们将一如既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充分发挥“一带一路”交汇点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莫吉廖夫州在经贸投资、旅游文化、现代农业等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并以莫吉廖夫州为基础,不断开拓与白俄罗斯互利合作的新空间。希望两省州携手同行,共同推动高水平的开放合作,让更多的江苏企业“走出去”,让更多的优质产品来到江苏,让两地人文交流更加密切,每年都有新进展新收获,争当中白地方合作共赢的示范者引领者,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多玛涅夫斯基表示,莫吉廖夫州高度重视与江苏的交流合作。经过双方高效率推进,达成的合作协议正在加快落地、见到成效,我们深表感谢,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我们将为江苏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欢迎江苏人民到莫吉廖夫州参观旅游。
  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外办主任费少云、省海企集团董事长黄宏亮、省发改委副主任赵建军会见时在座。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