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外办组织参观江苏省国际友城40周年图片展和江苏省国际友谊林

【信息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庆祝我省开展国际友城交流40周年,我办于10月22日至11月11日在南京图书馆举办图片展,并在南京鱼嘴湿地公园设立江苏省国际友谊林。为加深外事干部对我省友城工作的理解,11月7日至9日,省外办组织干部职工分三批次参观图片展和友谊林。省外办副巡视员杨菁,以及机关、直属单位10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片展以“结谊五洲、共赢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现40年来江苏友城工作全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江苏国际友城工作在各领域的实践经验。江苏省国际友谊林一树一友城悬挂“友城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可查阅友城概况、与我省交往情况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图片展和友谊林彰显了江苏与国际友城、友好交流地区深厚的情谊连结,促进了友城交流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江苏人民和社会公众。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江苏开展国际友好城市交流40年的生动实践,讲好改革开放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为推动我省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