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会见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事务部总监徐定毅

【信息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7日,费少云主任在南京会见了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事务部总监徐定毅。
       费少云对徐定毅访问江苏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江苏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多项指标均位居全国前列。这得益于江苏省坚定不移地实施对外开放战略。当前,江苏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我们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把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助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西兰在科技创新、食品安全、水环境治理等领域具有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徐定毅说,此次访问南京主要是出席第七届中国?江苏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对江苏省外办精心安排其赴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南京江北新区、南京江宁高新园和苏州工业园区深度考察表示感谢。江苏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将积极推动新西兰皇家科学院以及相关高校与江苏的对接交流,促成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跨国技术转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