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娄勤俭书记会见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一行

【信息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美国前国防部长威廉·科恩一行。

娄勤俭对科恩先生专程访问江苏表示欢迎,对他一直以来为推动中美交流合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敬意。在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娄勤俭说,江苏在长期对外开放的实践中深切感受到,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经贸合作是一个互利共赢的过程,贸易保护主义没有出路,最终损害的是双方企业和人民的利益。江苏将以开放坦诚的姿态,加大与科恩集团在内的外资企业合作,共同为发展互利共赢的中美经贸关系作出贡献。

科恩说,只有竞争才有活力,只有对话才能解决问题,他表示,愿发挥积极作用,促进美中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省委副秘书长杨琦、省经信委主任谢志成、省环保厅厅长王天琦、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