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美大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6日,美大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就近期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导读。黄锡强副主任以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支部首先帮助大家认清:此次修订工作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背景下展开的,是在2015年《条例》的基础上把党内法规制度进一步向前推进。《条例》修订的基础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了新的奋斗目标、回答了新的时代命题、提出了新的基本方略。

在通读《条例》全文的基础上,支部还对照新旧版本,就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归纳和梳理,重点学习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监督执纪、政治生态、新型违纪行为等内容,号召处室同志自警、自省,筑牢思想和纪律防线。

黄锡强副主任在学习中指出:新修订《条例》细化了监督执纪依据,丰富了纪律审查的内容,让纪律建设更加完善,要以《条例》的学习来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坚定政治信仰,确保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