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会见日本客人

【信息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在南京会见了以前议长、联盟会长福村章为团长的日中友好促进石川县议会议员联盟访华团。
         魏国强说,江苏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和科教创新大省。江苏省与石川县自上世纪70年代末开始交往以来,40多年间,两省县在经济、农业、文化、人才培训、青少年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增进了两地人民的友谊。当前江苏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改革开放40年为契机,充分发挥“一带一路”交汇点的作用,以全面开放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今年正值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江苏省人大愿与日中友好促进石川县议会议员联盟携手,共同推动中日关系稳中有进。
       日中友好促进石川县议会议员联盟长期对华友好,致力于推动石川县与江苏省的友好交流。福村章说,10多次到访,见证了江苏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也看到了两地交流取得的喜人成果。希望继续推动两省县民间友好交往,为日中和平友好多做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外事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司锦泉、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