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年底前六项党建具体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下午,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杨菁副巡视员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

       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会议实施方案报机关党委审定,并主动向分管办领导汇报。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对2017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7年,礼新处支部始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支部建设,聚焦党建创新,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支部引领力不断增强,二是推进“两学一做”,支部战斗力不断增强,三是注重心顺气畅,支部凝聚力不断增强。随后,支部各位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在思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党是否忠诚老实、大是大非面前是否旗帜鲜明、是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否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每名同志的对照检查作了分析和回应,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杨菁副巡视员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礼新处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一年来克服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明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大家首先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党宾接待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和深度融合;三是要聚力创新、多出精品;四是要加强业务调研,增加工作深度,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