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召开支部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礼宾新闻处即召开支部会,贯彻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5年来,我们坚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成功驾驭了我国经济发展大局,在实践中形成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普遍认识到: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做好8项重点工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动员全省上下以新时代新作为谱写江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支部党员结合所学内容纷纷谈了体会。

       大家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5年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后第一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我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关怀温暖人心,担当莫辱使命。支部党员表示,全会深入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强调要立足新的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审视各项工作,立足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解决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