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领事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017年12月28日下午,领事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总结2017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支部突出“三查三改”、个人突出“五查五改”,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班子进行测评,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评先评优工作。黄锡强副主任参加组织生活会。

       为保证组织生活会效果,支部认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学习了办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并报办机关党委同意,支部书记与每名同志广泛开展了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进行思想动员,全体同志根据要求进行认真的准备,撰写书面发言材料。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总结工作、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加强了支部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更为坚实的思想与组织保障。

       黄锡强主任充分肯定了领事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和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提炼和总结,注重加强规律性和趋势性问题的研究,积极探索建立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涉外管理做法和措施。二是要加强创新发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群策群力,发挥集体智慧,在管理手段和方式上有创新,在重点工作上有突破。三是要加强格局建设,胸怀全局,提高站位,站在更高的层次、更广的视角来审视和谋划全省涉外管理和涉外安全工作。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