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常州市新北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蔡锡生副会长为其揭牌

【信息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8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成立大会,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常州市友协会长邹宏国,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陈正春出席并为常州市新北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揭牌。省友协相关负责人、常州市外办领导及新北区友协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等近60人出席。
  新北区友协第一届理事会由9位会领导、9位常务理事及37位理事单位代表组成。理事单位涵盖经济界、教育科技体育界、宣传文化界、民政卫生社会团体界及涉港澳台及涉台界等5个领域。常州市新北区政协主席薛建南担任会长。
       省友协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按照柏苏宁会长的指示要求,认真抓好全省友协系统组织建设工作,积极推进县(市、区)友协的成立,使地方民间对外交往工作在基层落到实处,使全省工作形成整体效能,务实深入地进行。各市友协积极响应,常州市友协新年伊始,拔得头彩。据了解,继新北区友协成立之后,常州市的其他市(区)也将于今年一季度完成成立友协和换届工作,实现常州市县(市、区)友协全覆盖。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