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会见上海美国商会新任主席郑艺一行

【信息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9日,费少云主任在南京会见了上海美国商会新任主席、美亚财产保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郑艺一行。
       郑艺主席介绍了上海美商会在江苏发展情况以及美亚财险在中国的经营理念和发展近况。作为商会新任主席,郑艺先生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我省各级政府和机构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推动美资企业与江苏产业发展战略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费主任对郑艺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上海美国商会在推动中美经贸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商会继续发挥在政策和咨询方面的优势,围绕“一带一路”和企业“走出去”等主题,举办投资说明会和企业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化江苏对美经贸与投资合作。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