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我省与福冈县进一步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吴政隆会见小川洋、樋口明一行

【信息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22日,我省与日本福冈县在南京签署进一步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协议。省长吴政隆会见福冈县知事小川洋、议会议长樋口明一行,并与小川洋共同签署协议。

       吴政隆对小川洋一行来我省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日两国是近邻,发展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符合双方利益。两国友好的根基在民间,自两省县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又是江苏与福冈县结好25周年,我们愿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江苏是经济大省、科教大省、文化大省、开放大省,与福冈县互补性很强。当前,我们正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我们将以签署协议为契机,加强双方企业对接合作,推进体育、文化、旅游、环保、青少年等各领域深入交流,让合作领域越来越宽广,让友谊世代传承,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小川洋、樋口明等表示,福冈与江苏结好25年来,双方开展了多领域合作,建立了稳固的互信关系。希望以签署协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双方友好合作,实现更好发展。

       副省长陈震宁,省政府秘书长王奇,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梁,省环保厅厅长陈蒙蒙,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文化厅厅长徐耀新,省外办主任费少云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