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陈震宁副省长会见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省省长马孔达

【信息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4日,副省长陈震宁在南京会见了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省省长保罗•马孔达一行。

       陈震宁说,江苏地处中国东部沿海,是中国综合实力强、开放程度高、发展潜力大的地区之一。江苏高度重视发展与达累斯萨拉姆省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的经贸合作空间很大。希望保持双方高层互访,共同制定实施合作交流计划,对接项目信息,带动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推进产能合作,江苏鼓励支持有实力的企业赴达累斯萨拉姆投资兴业。
       保罗•马孔达说,“一带一路”建设开启了中非友好交流合作的新篇章。达累斯萨拉姆省希望借鉴江苏发展经验,合作建设工业园区,吸引江苏企业前来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省外办主任费少云、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晓阳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