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友城交流

无锡市滨湖区与日本三重县松阪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

【信息时间:2009-03-13 浏览次数: 作者: 系统管理员 部门: 系统管理部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日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正式批准无锡市滨湖区与日本三重县松阪市缔结为友好城市。3月1日,两地领导在无锡正式签署了友好城市协议。

    松阪市位于日本三重县中部地区,面向伊势湾,气候较为温和,以松阪牛的产地而闻名。面积623平方公里,现有人口16.45万人,地区GDP为5884.48亿日元,是三重县内的经济中心之一。

    滨湖区与松阪市均为依山傍水的城市,两地具有很大的相似性和互补性。两地的结好将有利于滨湖区与松阪市在农业技术、生态保护、旅游观光、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更深入地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